close
工作人生語錄工作人生語錄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陽光下做人,風雨中做事。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學新溫故,學以致用,總結提高。象蜜蜂一土地買賣樣勤勞工作才能享受蜜甜生活。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因為我屬於團隊!要生存就得像狼一樣在森林裡生活!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沒有完美的酒店經紀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傾材酒店工作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得人心者得天下!凡是重要工作,必須要做計劃;凡是計劃,必須要量化;凡是量化,必須按時完成;酒店打工凡是完成,必須要提交結果;凡是不能提交結果,都必須做出合理解釋;凡是不能做出合理解釋,都必須接受懲罰。我是最棒的!靜思語 ( 轉貼文章 ) 酒店兼職2011.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25fov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