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己丑年行春 大年初二(回屏東) 新春特輯~初二吃辦桌 每一年住在屏東的爺爺都會辦桌請女婿,但是並不只是請女婿而已,而酒店工作是所有子孫都會回來齊聚一堂,但是~日不復往,經過這一、二年的人態浮沉,縱使歡場依舊,但已人事昔非………..所以,今年或未來小型辦公室幾年,我覺得更應該珍惜這種大家一起團圓相聚的時光。 阿祖給恩恩的紅包,顯的特別珍貴有意義 談到壓歲錢,我個人就有一些意見,賣房子我覺得紅包給長輩,是應該的,那是一種感恩的心;紅包給小孩,是應景的,那是一種祝福的意。但是,有些家長就會去算計DOG包了多酒店經紀少,PIG又包了多少,完全扭曲包壓歲錢的原意,導致小孩錯誤的價值觀,我有個朋友的小孩還會跟家長抱怨說: 「看啊!CAT才包這樣,租屋好少喔!真是小氣」哇哩勒!聽了差點沒暈倒…….!小孩有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是否太…………我看還是:放下紅包、立地成佛吧! 庭外好房網一景 飯前,大夥聚集在客廳聊聊八卦,寒喧寒喧! 正在吃蕃茄的恩恩,全家福 可愛吧,小姑娘到此一遊 筵席開四桌,全自助式的 聽說信用貸款一桌只要57*48+991-79*34+96*58-871+65-3-600*3 檳榔三姊妹,由左到右分別是紅灰...菁仔...包葉仔 包葉仔和紅灰,包葉仔大肚了! 西裝外套老闆娘和紅灰 準備開動了! 爺爺也YA!YA!YA! 更多人的團體照 雙子星的檳榔家族 晚上,回到嘉義~~還是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千酒店兼職葉日本料理 穿上圍兜兜,好像韓國姑娘 客倌,來盤蛋包飯吧! 應該是挺好吃的,看看這小子還外帶呢!!哈哈~~ 活動010 次回預告~~租辦公室初三嘉義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25fov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