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手放開李聖傑-手放開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臺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看著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愛我把電視住商房屋機打開聽著聽著別人的對白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你要的愛我學不來眼睜睜看情變壞人怔怔看情感慨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安靜太平洋房屋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東森房屋給時間慢慢漂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感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就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21世紀房屋仲介站牌寫著等待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有巢氏房屋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感情好房網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就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著等待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澎湖民宿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感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就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著等待租屋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哽咽的聲音仿佛訴說著相同悲哀你的依賴還在胸懷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隨便走開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25fov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